假日體驗貴婦行程

第一站去到大師兄銷魂麵

選了麻辣半筋半肉

湯頭不錯,是五花肉片配牛筋,跟平常認知的不同

是牛肉片+牛筋的湯搭配乾麵

覺得湯頭沒有煮入牛肉的味道,牛筋可以不用煮這麼軟

因為有一定的份量,太軟吃多會膩,但是會懷念他的麵

還蠻Q彈的,我喜歡吃Q彈的細麵,一份280元的分量這樣是可以的

第二站就去排LADY M ,排了一個小時,原本到了中途很想走,但是都快到門口了,反而覺得走了很可惜

主打在NEW YORK的千層蛋糕

因為是假日去,內用只能坐50分鐘,時間到了真的會趕人,吃不完也是會幫忙打包

這次選了原味、伯爵茶、檸檬的千層蛋糕、巧克力冠軍海綿蛋糕

單片大概都是2百多的價位,飲料屬於一般價位

上餐速度快,加水服務勤勞,裝潢環境漂亮

檸檬千層蛋糕破壞了我的想像,檸檬香氣不足融入了奶油

給了一種要甜不甜、要香不香、要酸不酸的感覺,不愛~~

反而是原味和伯爵茶的口味讓人驚喜,巧克力冠軍蛋糕不會很甜

但是單片2百多的價位,就不用點了.....

吃完要離開時去櫃檯要外點一片,可能現場太忙了站在櫃台很久也沒人理,

站到我朋友買完結帳要離開了還是沒人理,我乾脆轉頭就走

畢竟沒事沒有人會站在櫃台,剛好我也省下蛋糕錢,只能感謝店家幫我省一下筆花費

離開的門口有一面漂亮的花牆可以拍照留念,畢竟不是朋友約的話也不會再來光顧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女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